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吴佩慈又晒幸福!称最珍惜女儿手绘独角兽包
2017-11-21 10:47:4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育有1女2子,昨天在香港迪斯尼酒店为儿子HANS(汉斯)庆祝2岁生日。热爱时尚的她拥有不少名牌包,但都比不过宝贝女儿Hillary亲手绘制的礼物。

  昨日,吴佩慈在社交平台上传美照,只见她一身粉嫩,粉色飞行夹克下搭浅色牛仔裤和粉色运动鞋,手上则拎着画有粉红小独角兽的帆布包,并写道:“Hillary画给我的,将会是我最珍惜的包。”

  粉丝留言大赞Hillary的艺术天赋:“太有才了,这个礼物是买不来的!小吴小姐真幸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