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贺一航激情正能量 《忍者为王》演绎万丈豪情
2017-11-24 10:32:0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继《平凡先生》取得不错成绩后,实力暖男贺一航再度发力,将一首充满力量的《忍者为王》豪情演绎,歌曲一经发布就在各大音乐平台引起收听热潮,歌迷纷纷点赞这首歌曲,称其歌词十分的激励人心,贺一航的演唱更是可圈可点,让人记忆深刻。

  把所有的执着都化为动力,莫大的勇气努力抗争着所有,忍者为王是对所有坚守之人的最好回报。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就明白那方天地终究是我的世界,贺一航把一首《忍者为王》唱的激情澎湃,歌声中处处流露着那万丈的豪情,有道是忍者为王心如金刚,用音乐打开内心的束缚,等待光芒万丈。

  演唱起情歌来感人至深的贺一航,驾驭正能量歌曲也是游刃有余,他辨识度极高的嗓音让很多歌曲经他的演唱都有着不一样的味道。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的一首《平凡先生》刚从央视音乐榜上榜打榜而归,从网络到央视贺一航的歌曲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不论是弹着吉他唱情歌还是张力十足的演绎摇滚曲风,贺一航始终用他深厚的音乐功底为我们呈现着一个音乐人该有的姿态,好好唱歌用好作品说话,贺一航一如既往的做着他喜欢的音乐。

  忍者为王那是人生的道理,我们相信这首新单曲也会如之前的歌曲一样被大家喜爱并传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