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孙俪12岁遭抛弃恨透了父亲 邓超一番话解开心结
2017-11-27 09:51: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孙俪、邓超

  网易娱乐11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艺人孙俪小时候家庭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12岁时父母离婚,法院当时判决她监护权归为母亲,同时她们也只收到人民币2000元的抚养费,从小到大对爸爸总是不愿多谈,更有传闻指出她恨透了父亲,不过就在认识老公邓超之后被说服放宽心,妈妈说的话也深深打动她的心。

  父母离婚后,妈妈独自抚养着孙俪,过了7年居无定所的生活,即使成长在贫困辛苦的家庭,她并没有因此而失志,从小习舞并且在学业及艺术上都有亮眼表现,凭借着努力不懈、尽全力的态度,现在已经是大陆一线女演员,精湛的实力演技也是有目共睹。不过对于家庭,有传闻指出当年母女俩是被抛弃的,她虽然曾经否认过也不愿多谈,但该消息仍传得沸沸扬扬,并指出她恨透了父亲。

  不过孙俪于戏剧圈有了良好发展,家里经济状况也变得优渥,父亲的生活却仍然惨淡难过,原本的心结也在遇见邓超后解开,就因为她听见老公说“父女之间有什么过不去的?天下没有哪个父亲是不爱自己女儿的,你爸那样做,肯定是有他的难处,你如果和他这样较劲,将来后悔的一定是你。”

  当孙俪决定要解开对父亲的心结,要在上海买一间房子给对方,征求母亲意见的时候,没想到妈妈一口答应。当时妈妈告诉她,“就因为他把你给了我,我可以原谅他所有的错”,这句话从此刻在她的心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