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章子怡现身母校露美腿 与张雪迎合影似姐妹花
2017-11-27 09:51: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章子怡与张雪迎

  章子怡

  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近日,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发布一组章子怡现身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的照片,一袭黑衣的章子怡气场十足,尽显国际巨星范儿。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配文:“今天章子怡回到中央戏剧学院,作为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评委会主席走上红毯。和主持人、中戏师妹张雪迎以及众多师弟妹合影留念,临走师姐交代,大家别逃课啊!ps:期待师妹张雪迎在《演员的诞生》的精彩表现哟”。

  章子怡和小师妹张雪迎合影,小师妹手拿自拍杆,见到身为国际巨星的师姐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38岁的章子怡和20岁的张雪迎合影,竟然一点都不显老,两人站在一起像足姐妹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