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95后"猎鹰女枪神"引网友表白:求带我一起吃鸡
2017-11-27 11:17:46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郭子睿指导孙杨端枪

  女枪神郭子睿亮相《挑战不可能》第三季

  女枪神郭子睿指导华人神探李昌钰

  中国网娱乐11月27日讯 “嘭”的一声枪响,随着最后一个目标被击中,22岁“猎鹰突击队”美女特警郭子睿,成功创造了“350米盲狙五发五中”的神纪录,用精准的枪法征服不少网友,他们纷纷化身迷弟迷妹表白“求大神带我一起吃鸡”、“吃鸡最佳代言人”。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更是称赞郭子睿“巾帼超过须眉”,而她也表示要朝着“做‘雪豹突击队’第一个女队员”的目标努力。

  95后“女枪神”350米盲狙5发全中引网友跪求一起吃鸡

  在昨日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挑战不可能》中,来自“猎鹰突击队”的95后女特警郭子睿,是名副其实的“女枪神”。她用一场精彩的挑战将“不可能”变成“可能”。350米的远距离狙击,只有30秒时间记住幕布后的五个目标玻璃瓶,在风力较大且伴有烟雾弹遮挡视线的障碍环境下,郭子睿成功实现五发全中。这样的挑战在郭子睿的教练李知雨看来,也只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能挑战成功,95后郭子睿“女枪神”称号实至名归。

  节目播出后,郭子睿凭借其精准的枪法引来不少网友表白和热议,他们将其与最近大热的狙击游戏“绝地求生”联想在一起,纷纷化身小迷弟小迷妹大呼:“求大神带我一起吃鸡”、“小姐姐是吃鸡最佳代言人”、“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吃鸡啊”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