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星动亚洲》待定七名"旁听生" 将迎新生挑战
2017-11-27 11:17:4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7日报道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文化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昨日(11月26日)更新的节目中,星动学员“无差别对战”战果出炉:郭子晨、常文煊、熊海辛、张峰皓、俞更钳、吴楚一、周翊涛七名学员遗憾进入待定区,将于下周接受星动学院新生们的挑战,捍卫自己梦想学员的资格与荣耀。

  常青藤遭遇内战:校园青春PK深情《老爸》品冠现场考验学员唱功

  由于无差别对战的对战顺位由导师现场抽签决定,且不分战队,因此学员们不仅无法预测对手,还有可能与队友狭路相逢。同是常青藤队的李一峰、吴麒麟、陈爽、常文煊和付钰凡、夏云松就遭遇内战,昔日并肩作战的兄弟如今却要站在舞台两侧竞争一组升学名额。然而两队都没有丝毫畏惧,而是信心满满勇敢应战,这不仅是对对手的尊重,更是对自己梦想的尊重。

  李一峰、吴麒麟、陈爽、常文煊身着学生气十足的白色毛衣,一曲《我们的明天》让人仿佛置身于大学校园,重返青春岁月。活力四射的表演让品冠感叹“脑子里浮现的就是当年的F4”,这也是他年轻时一直向往的场景。而夏云松和付钰凡,一唱一跳深情演绎的《老爸》则让品冠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惜才的品冠还现场考验了付钰凡的唱功。他清唱的一小段《亲爱的小孩》,获得了品冠的极高评价,称“钩住了我的心”。

  星动学院中有不少学员是品冠的粉丝。秘密花园的队长舟奕博就现场演唱了脍炙人口的《那些女孩儿教我的事》。副歌部分时,品冠也情不自禁与之合唱,两人用默契的和声完美呈现了这首金曲。

  熊海辛重压之下独自作战不敌秘密花园团队默契

  这场无差别对战中,常青藤队的队长熊海辛不走寻常路,一个人组成一支小分队,单枪匹马,独自上阵。他的对手是秘密花园的舟奕博、秦志强和李宏镇,因为舟奕博的存在,这组对决也被称为“队长间的较量”。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单人作战时,熊海辛表示是因为之前被指在团队里太过突出,希望这次能让队友更好地展现自己。对于熊海辛的选择,学长和导师却不赞同,他们更加看重团队的力量。品冠一再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希望他作为队长能优先考虑整个队伍战略规划。SWIN的田书臣也认为,熊海辛虽然主动承担了压力,但是队长更应该做的是解决问题。反观秘密花园三人,他们的默契配合为表演加了不少分。舟奕博作为团队的主心骨,也给另外两位队员增添了不少自信,秦志强就表示:“队长是我们的靠山”。

  团队的成长还要面对许多挑战,星动学院的学员们将如何蜕变?每周日中午12:00锁定爱奇艺,集结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