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客栈》陈翔纪凌尘freestyle惊艳全场
2017-11-30 15:47:4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30日报道 作为这个冬天最暖的慢综艺,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自播出后就大受好评。其中,“尘翔组合”陈翔和纪凌尘,作为新曲不断的音乐美男组合,更是狂圈了一大波粉丝。本周“尘翔组合”又出新曲,纪凌尘即兴创作更是才华爆棚。

  有颜又有才“尘翔组合”被追捧

  陈翔是客栈中唯一的单身狗,不仅自带颜值与搞笑技能,还凭着满满的音乐才华博得了大家的喜爱。而腿长一米八的模特纪凌尘,虽然有些“五音不全”却一心想要在音乐的路上发展,被网友们称为“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的典范。在节目中,纪凌尘缠着陈翔学唱歌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两人创作出了N首新曲也让网友大呼惊艳。因此,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尘翔组合”,也成为客栈炙手可热的音乐美男组合:“看尘翔唱歌能看一年!”

  新曲不断freestyle惊艳全场

  本周客栈即将迎来第九期节目,也是刘涛夫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在如此重要的日子里,兴奋MAX的纪凌尘又忍不住即兴rap起来,而陈翔也乐此不疲的配合起来,两人一首freestyle,数次单押瞬间惊呆全场。有围观群众忍不住打call:“尘翔组合音乐水准又升级了!”那么,“尘翔组合”的新曲到底怎样?他们还有哪些笑翻全场的技能?本周六22:00,锁定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