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二代妖精》曝"人妖通勤"版海报 惊现人妖同行日常
2017-12-04 11:02:03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妖通勤”版海报-郭京飞

  妖界凶猛高层拉仇恨人妖大混战一触即发

  “人妖通勤”版海报中的郭京飞即使身处车厢,依然不忘保持“妖界一枝花”的完美妖设,对着车窗不慌不忙的整理发型。但是,在最新发布剧照中他可没有看起来那么风光,他从轮椅上跌倒在地,身边的一众小妖也为他心酸。作为白纤楚的发小、妖界千年“云备胎”,郭京飞所饰演的洪思聪也是妖管局魔都小分队队长,虽然表面服从上司,暗地里却不服,被上司“暴击”后只能默默承受,惹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洪思聪一秒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