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中国山水组合受邀录制央视《回声嘹亮》
2017-12-04 15:09:4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山水组合受邀录制央视三套《回声嘹亮》节目,节目中,中国山水组合向观众们一展少数民族习俗,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在进入娱乐圈后,中国山水组合频频受邀参加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而在今年十月他们与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赛一同参加央视三套《回声嘹亮》节目,节目中中国山水组合与刘赛一同展示了哭嫁这一少数民族的习俗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茅古斯舞蹈,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点赞,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少数民族习俗的精彩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中国山水组合第二次出现在央视舞台上表演这个舞蹈,当时中国山水组合表演舞蹈,刘赛在现场解说,合作的十分默契,也取得了现场热烈的气氛。随后中国山水组合又与少数民族歌手阿鲁阿卓一起合唱了一首《要走的阿老表》,同样也取得了不错反响,该期节目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中国山水组合表示:少数民族一家亲。也希望能够再次有机会来到这个舞台,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