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斯嘉丽约翰逊首次和新男友公开亮相
2017-12-04 22:27:0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低调交往了几个月后,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终于首次和新男友一起公开亮相。本周四,他们携手参加了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展览活动,并大方的让媒体拍照。

  约翰逊在红毯上穿着一件复古YSL小礼裙,看上去一直非常开心。而她的新男友科林·琼斯特(Colin Jost)则身着黑色燕尾服配棕色斑点领结,二人十分般配甜蜜。

  科林·琼斯特(Colin Jost)现年35岁,比约翰逊大2岁,是深夜秀《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当家男主播和写手。他和约翰逊的恋情最早在5月被媒体曝光,当时有人看到他们在《周六夜现场》的季终派对上亲吻。此后,许多人陆续目击他们在晚上一起逛街出游。

  今年九月的艾美奖上,琼斯特首次谈起了和约翰逊的恋情:”她是个很酷的人,我很难有任何抱怨,因为她非常棒!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很幸运能遇到她。”同样在九月,约翰逊和前夫办完了离婚手续,并办妥了对他们3岁女儿的监护权分割。

  琼斯特的一位朋友向《人物》杂志爆料:”他们现在非常相爱,对待彼此非常认真,对彼此的事业也非常尊重和支持。他们在一起太赞了!”

  另一位和这对情侣关系亲近的知情人也表达了类似感想:”斯嘉丽一直想要一段美好的恋爱关系,这点从没变过。科林对她而言十分合适,因为她就是喜欢聪明的男人,尤其是做写手的那种。她自己也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