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刘亦菲谈新戏:影片最深层讲的是对感情的专注
2017-12-07 13:58: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二代妖精》发布会刘亦菲“反公主抱”冯绍峰

      12月6日,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发布会在京举行,冯绍峰、刘亦菲、焦俊艳惊艳亮相。发布会上,由陈冠希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夜来妖》也首度公开。

      谈起《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袁帅与白纤楚这对跨越种族的人妖恋情,刘亦菲在发布会现场透露:“影片最深层讲的是对感情的执着和专注,白纤楚是一个勇于追求真爱女孩。”而冯绍峰现场作诗表达了对跨界恋情的态度:“各位男同胞们,奉劝你们跟妖精谈恋爱一定要慎重,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妖精故,一切皆可抛!”

      据悉,《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将于12月29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