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舒淇认证余文乐彭于晏cp 发"三口"合照:祝幸福
2017-12-07 14:15: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舒淇ins上曝光“一家”合照

  彭于晏恶搞余文乐结婚照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昨晚在微博恭喜余文乐结婚:“恭喜兄弟,为你高兴啊,六叔幸福啊。”配图正是余文乐的婚礼照,但仔细一看,新娘却被掉包啦!原照应为王棠云勾着余文乐笑得甜蜜,没想到却变成嘟嘴的彭于晏。网友打趣留言,“这位先生,你戏很多啊”、“哈哈哈竟然觉得毫无违和感”、“失恋了没关系,我还在”。

  12月6号,舒淇也在ins贴出一张彭于晏和余文乐抱着小孩的合照,搞笑祝福他们,“毫无违和感!祝你们一家幸福”。网友表示:“是真爱”、“可以说很配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