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铁拐李”江汉去世享年78岁 生前照回顾
2017-12-09 14:38:3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无线电视资深演员江汉惊传12月7日于疗养院过世,享年78岁,他的太太在8日晚间也向媒体证实此消息,震惊不少圈中人。据悉,他在晚年因罹患管脉炎导致行动不方便,必须经常出入医院,之后为了方便照顾,转到疗养院。

  江汉出道超过50年,本名为姜永明,他与妻子共育有一子一女,在60年代进入演艺圈,曾是电影当家小生,后来转往电视圈发展,并在1992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因一脸正气加上身材高挑,多在剧中出演慈父或富商角色。

  童星出身的江汉,出道至今演出超过200部电视、电影作品,江汉在1985年版的《八仙过海》中饰演的是铁拐李,而他也在《溏心风暴》中有出演出角色,不过大都是以父亲的形象现身的。

  2012年拍完《回到三国》后逐渐淡出艺界,遗作是在2017年播出的港剧《兰花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