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周末影院:这部电影比煎饼侠更好笑,却让人忍不住想哭
2017-12-09 13:02:1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摘要]《缝纫机乐队》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延续了大鹏小人物追梦的故事。

  大鹏乔杉拯救你的不开心

  《缝纫机乐队》全网首播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延续了大鹏小人物追梦的故事。

  从《煎饼侠》里的草台班子导演,到组建缝纫机摇滚乐队,大鹏的每一次银幕跨界都感觉扛扛滴。

  这是一部中年爷们儿打了梦想鸡血的燃情喜剧,怀揣梦想的乐队主唱、脑血栓病友、三脚猫乐手,外加唯一的颜值担当古力娜扎,就这样凑了一支区别于《海角七号》的奇葩摇滚乐队。

  追梦不停的乔杉与腹黑财迷大鹏相得益彰,一个为名、一个为利,只为一把大吉他能屹立不倒,让大伙儿见识了什么叫“社会”,什么是纯真。

  大鹏的第二部作品《缝纫机乐队》,其实还是在拍自己。

  大鹏已经不止一次聊过自己曾经很喜欢摇滚,尤其是喜欢beyond,之前也做过各种对beyond的模仿,包括他在学生时代的乐队就叫“天空乐队”(致敬《海阔天空》)。

  本片高能笑梗的密集度与煽情力度并驾齐驱,让你练完腹肌又泪崩,情绪起伏剧烈得不要不要哒。

  打开腾讯视频,会员专享观看>>

  一场车祸引发的悬案

  《常在你左右》全网首播

  张智霖、林家栋,和古天乐型男聚首,佘诗曼和蔡卓妍各怀鬼胎,将车祸演变成撞鬼事件,久违的鬼婆罗兰更提升惊吓指数,让尖叫常伴你左右。

  本片为你强势科普“纯正港式恐怖”,出租房碎尸、度假屋鬼影、撬棺窃财,由一场车祸串起的三个故事,三种不同角度的惊悚姿势,令电影鬼气四溢、谜团叠出。

  张达明、林雪、苑琼丹等一众港片“老司机”的加入更勾起怀旧情结,逼得你不停为他们打Call。金像奖新晋影帝林家栋更是把一个衰神附体的苦主演得出神入化,百分百证明其实力。

  假如你觉得这个冬天不太冷,请认真观影,享受寒气蚀骨的酸爽快感!

  打开腾讯视频,会员专享观看>>

  那一夜,大家情况都不妙

  《兄弟,别闹》全网首播

  作为《欢乐喜剧人》的经典作品,《兄弟,别闹!》曾令许多观众“看完就想给好友打个电话”,近年也通过话剧等载体打下了更深厚的观众基础。

  此次电影版不仅有浪子回头多次反转的波折剧情,更有于莎莎、李璨琛等多位演技与“笑果”兼具的演员加盟,从故事、阵容、制作上全新升级,高晓攀可谓将“兄弟”这个当家IP发挥到极致。

  影片《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臭名昭著的混混亲兄弟郑好和郑重受到真人秀节目的巨额奖金诱惑,开始洗心革面,并意外卷入一场阴谋的搞笑故事。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