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袁立怒怼《演员》:不给劳务费 宋丹丹临时变卦 节目组嫌弃徐帆
2017-12-11 07:32: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12月9日,《演员的诞生》最新一期播出,其中袁立对战张彤的节目,现场观众更多地将票投给了袁立,但三位导师都把票投给了张彤,最终袁立落败。12月10日清晨,袁立连续发文怒怼《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她不仅怒指节目组胡乱剪辑现场,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还曝出了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让宋丹丹、徐帆都躺枪了。

  在袁立曝光的聊天记录中,对方在邀请袁立参加时,给出了袁立一定会通过的承诺,但在投票环节,三位导师却都没有投给袁立。其中,涉及到宋丹丹,该节目组导演表示,原本他们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了在投票时支持袁立,在按投票按钮时投的是袁立,但是在说话时,却又投给了张彤。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