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张艺兴"全能音乐人"获认可 华晨宇创新改编引争议
2017-12-11 14:00:1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天籁唱将

  费玉清忘情演唱

  张杰

  中国网娱乐12月11日讯上周六(12月9日)晚,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第八期如约而至。本期节目中,“天籁唱将”再获全胜,张艺兴颠覆《刘海砍樵》,彰显“音乐人”特质,并成为首位获胜的“X唱将”;费玉清《爱的供养》以多年专业之姿应对现场失误;杨坤热血演绎《直到世界尽头》,华晨宇《爸,我回来了》用音乐的艺术对家庭暴力说不。

  而本期最受关注的还有实力选手马璐的淘汰,让“天籁唱将”和观众们感到十分惋惜,纷纷呼吁:“一定要复活她,让她回来!”在节目播出之后,拜两位有才华的90后音乐人张艺兴、华晨宇所赐,《天籁之战》创历史记录:QQ音乐综艺人气歌曲榜首次出现千万票数,并且还是两首歌同时在榜,堪称是里程碑的一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