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漂亮的房子》杨凡爆吴彦祖曾拒《美少年之恋》
2017-12-11 14:00:13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2月11日讯 上周日(10日)晚,浙江卫视夏普《漂亮的房子》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这一期,筑梦小队在精心布置的“烟笼厝”不仅迎来崭新的一天,还迎来一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著名导演杨凡。

  杨凡导演与吴彦祖、冯德伦因电影《美少年之恋》结缘,此次师徒三人相识二十年后在“漂亮的房子”重聚,引来了众网友回忆杀,甚至有网友表示“求再拍一部《美少年之恋2》”。

  杨凡导演做客烟笼厝《美少年之恋》幕后故事首次大爆料

  筑梦小队中的弟弟潘宥诚邀众人品茶,杨凡导演席间首次爆料电影《美少年之恋》拍摄幕后故事,称吴彦祖凭“颜值”成功抢走冯德伦最后一幕戏份。沦为“男二号”的冯德伦表现出一脸不服和委屈的样子令观众捧腹大笑,不少观众表示“心疼冯导儿”。

  杨凡导演当年执导的《美少年之恋》开启了吴彦祖的电影之路。吴彦祖坦言“没有杨凡导演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冯德伦也表示“杨凡导演对于两人的事业前途有很大帮助”。因此杨凡导演的造访也让这两位“稳重”的大哥显现出紧张神色,吴彦祖还再三叮嘱筑梦小队不要让自己丢脸。

  吴彦祖与冯德伦亲自迎接并向杨凡导演一一介绍众人齐心改造的“烟笼厝”。对于建筑整体的古朴氛围,利用旧砖旧瓦打造出的传统韵味,以及房屋细节处的巧思,杨凡导演都赞不绝口,大夸“很有心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