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朱莉谈与父亲强·沃特关系:现在相处得不错
2017-12-12 09:10:3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朱莉与沃特

  两人暑假一共出街

  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安吉丽娜·朱莉与父亲强·沃特的关系多年来一直时断时续,近日接受采访时朱莉表示两人现在相处得不错,通过他的孙子孙女们来互相联系。“我们曾经是陷入困境过,但现在找到了一种新的关系。我们不怎么谈政治,但艺术是共同话题,交流顺畅。”

  2002年,朱莉和沃特出演《古墓丽影》扮演父女后不久,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沃特向媒体透露朱莉有严重的精神问题,朱莉随后将自己的姓“沃特”摘掉,虽然她也未曾专业用过全名。朱莉当时表示“我想拥有自己的身份,不想作为强的女儿走进一个房间”。

  两人在今夏曾一起送孩子上学,当时关系缓和了不少。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