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捉妖记2》梁朝伟李宇春爆笑 白百何井柏然回归
2017-12-13 15:52:06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白百何井柏然思子心切遍寻胡巴梁朝伟李宇春颠覆演出承包笑点

  从新近曝光的国际版预告中,可以看出小妖王胡巴仍是续集的“灵魂人物”,围绕寻找胡巴,一个个带着不同目的的人和妖纷纷登场,江湖上一时风云搅动。与粑粑麻麻分开后,四处流浪的胡巴被梁朝伟饰演的屠四谷和笨笨收留。白百何饰演的霍小岚与井柏然饰演的宋天荫寻子心切,求助于天师堂的首席天师云青(杨祐宁饰)。除了众天师,人妖两界亦在全力搜寻胡巴——妖界大军出动,李宇春饰演的钱庄老板朱金真亦广发胡巴悬赏令,不禁让人为小胡巴的命运捏了一把汗。

  除此之外,这支预告片所流露的喜剧感成为一大亮点。不靠谱的“临时奶爸”屠四谷在胡巴面前尽显狼狈,初遇胡巴便遇乌龙,将小妖王误认为笨笨的私生子,引得小胡巴掐腰叉腿摆出一副傲娇模样。尽管如此,在预告片的结尾,胡巴还是向他吐了代表“喜欢”的口水,惹得笨笨吐槽“胡巴你是疯了吗”,1人2妖的互怼日常令人捧腹。而李宇春一口流利的四川话亦令人耳目一新,“我要滴是贼个,不是结些”(音译,实际义:我要的是这个,不是这些),霸气之余带着一丝俏皮。从预告片露出的片段来看,甚少接喜剧角色的李宇春幽默感十足,不禁让人期待她在正片中的表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