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范冰冰化身“小公主”与父亲同台献唱!美得不要不要的~
2017-12-20 06:49: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2月19日,范冰冰晒出一组与父亲登台献唱的图,照片中她穿着一袭桃红长裙,她的父亲穿着西服套装,父女俩五官神态十分相似。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歌手。

  范冰冰微笑看着爸爸演唱。真是基因太强大!

  范冰冰的父亲十分显年轻。太年轻了!

  范爷盛装登台优雅大气。气场太足!范爷棒棒哒!

  范冰冰难得与父亲携手出席活动。真的是一段很美很值得珍惜时光!

  范冰冰与父亲合影,被网友感叹父女俩好像。

  范冰冰出生于山东青岛。父亲范涛(山东青岛人),母亲张传美(山东烟台人),弟弟范丞丞(2000年出生)。母亲曾经是舞蹈演员,父亲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范冰冰从小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习长笛和钢琴,她对于音乐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家里家教严,不过她却性格豁达,喜欢抱打不平。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