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福原爱江宏杰新年秀恩爱 “冻龄婆婆”成亮点
2018-01-03 14:25:0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福原爱江宏杰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嫁给江宏杰后,2017年10月喜迎宝贝女儿“小小爱”,升格一家3口幸福家庭。为了欢庆2018年的到来,她开心晒出与丈夫合拍的一系列照片,在镜头前靠头依偎晒恩爱。不过,夫妻俩身后一同入镜的江妈妈,冻龄模样却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焦点,意外引发热议。

  江宏杰妈妈成亮点

  2018年的第一天,福原爱待在家中,和家人们一起度过美好假期,同时也不忘通过网站,晒出一系列夫妻合照晒恩爱,“大家新年快乐,今年也请继续多多指教!!”画面中,只见她将长发绑起来,在客厅的沙发上,和江宏杰依偎靠头,对著镜头俏皮吐舌,可爱模样被指宛如高中妹,“新年第一闪”画面更是闪瞎众人。

  更引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张夫妻合照中,福原爱的姥姥、也就是江宏杰的妈妈也一起入镜,坐在沙发上开心比出YA手势,意外引来粉丝惊呼,“左边这位是姐姐吧?”冻龄功力被赞相当惊人,意外成为网友关注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