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50岁侯勇三婚嫩娇妻私房照曝光 身材好成这样…
2018-01-05 22:59:33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10月10日,侯勇在北京举办婚礼,婚礼十分低调,没有邀请很多圈内名人,参加婚礼的的大多其亲朋密友。据悉,侯勇过去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大学同学沈蓉,1992年结婚后离婚;2011年侯勇与小11岁的演员潘雨辰在辽宁东港举行婚礼,2013年两人分手,这是侯勇第三婚。

  据长春国贸了解,侯勇的新婚妻子是一位东北女孩,圈外人,从事珠宝行业,婀娜多姿肤白貌美,长相气质不输圈内女明星,比侯勇小20多岁。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颜值高,侯勇娇妻身材也是一级棒,大长腿配上傲人上围,颇有一番超模的风味。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