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2017粉丝应援哪家强?周杰伦粉丝贡献5.88亿
2018-01-11 07:00: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杰伦

  粉丝应援排行榜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粉丝为偶像真是花钱不手软!知名购物网站日前公开“2017粉丝应援哪家强?”的统计数据,结算各家粉丝实际为偶像掏钱的程度进行年度排行,由周杰伦粉丝全年贡献5.88亿人民币获得第一,鹿晗与杨幂并列第二,范冰冰与G-Dragon并列第四,而GD还是榜中唯一的外国明星。

  公开的“2017年粉丝团表彰大会”名单显现了各家粉丝的购买力,例如搜寻周杰伦3字,会出现周杰伦相关专辑、周边、演唱会门票等商品,粉丝愿意为偶像掏钱而创造出的“粉丝经济”也反映以下明星在中国的人气。

  周杰伦粉丝“杰迷”以5.88亿人民币的总合金额居于此榜冠军,鹿晗“鹿饭”与杨幂“蜜蜂”粉丝团则以3.06亿紧追其后,像是鹿晗曾戴过的鹿角发箍,一亮相就被疯狂抢购,粉丝就是要跟偶像同款。

  范冰冰粉丝“冰棒”与G-Dragon(本名权志龙)的“龙宝”粉丝团也很会买,贡献金额各为2.47亿人民币,而GD是榜上唯一外国籍;第五名开始包含五月天歌迷“五迷”2.17亿、薛之谦“谦友”1.43亿、TFBOYS“四叶草”1.15亿及杨洋“羊毛”1.02亿。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