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彭佳慧被曝婚变 以新歌歌名《关你屁事啊》回应
2018-01-24 17:55:0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彭佳慧新歌《关你屁事啊》

彭佳慧和老公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和老公结婚12年,不料24日却被曝出夫妻渐行渐远,甚至准备签字离婚,消息一出震惊外界。但彭佳慧本人看到新闻倒是觉得好笑,以近日和熊仔合唱的新歌《关你屁事啊》幽默否认婚变,经纪人也表示她近期忙着做专辑、巡演及练团,孩子寒假时也将让老公带他们出国旅行,自己仍继续忙工作。

  彭佳慧和老公结婚12年来感情甜蜜,最近却曝出她忙着经营事业,导致夫妻渐行渐远,感情因而生变,准备签字离婚。对此,彭佳慧表示是乌龙爆料,还以新歌幽默回应”关你屁事啊!“经纪人则对记者表示,“她当下觉得蛮好笑,没什么好生气,好几个月没po文,不代表就是感情生变,有些人也很久没po跟家人、朋友的合照,就代表不合了吗?”

  日前彭佳慧在电台访问曾提到,今年寒假将送孩子到日本滑雪,由老公带着孩子去,自己则忙工作无法相伴,笑说:”妈妈只要认真赚钱就好。“夫妻俩虽然各自忙碌,但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经纪人无奈说:“我们也想让她放个假,陪小孩、老公呀,但最近实在太忙,我们就还是继续做该做的事。”ETtoday/文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