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柏林电影节新片单 中国导演杨明明长片处女作入围
2018-01-25 21:46:4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柔情史》

  杨明明

  全部片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中国导演杨明明的第一部电影长片《柔情史》入围今年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将进行世界首映。全景单元共有来自40个国家的47部影片参展,其中16部是处女作。

  影片剧情描述为(来自备案信息):小雨因一笔意外的稿费在胡同里租了一套房子,期待一个人的世界。母亲因无法与家中的老人相处,搬来与她同住。两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也无法很好的相处。母女各自开始了一场恋爱,但都失败了,她们只能继续生活在一起。

  主演为耐安、张献民、杨明明、李勤勤、黄薇、袁立。杨明明2012年执导的短片《女导演》获得不俗评价,她也是前年入围柏林的《长江图》的剪辑师,《长江图》导演杨超担任了《女导演》的制片人,他也是《柔情史》的制片人。

  第68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5-2月25日举行,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犬之岛》担任开幕片。

  (孟卿)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