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京举行 TFBOYS赵丽颖获大奖
2018-02-04 20:59: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CC)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放肆一下”于2月3日下午在京举行。赵丽颖、张靓颖、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羽泉组合、刘宪华、大张伟、张凯丽、翟天临、郭碧婷、陈学冬、柳岩、乔振宇、徐海乔、柳岩、张馨予、孙坚、包贝尔夫妇、欧阳靖、张信哲、陈志朋、刘晓庆、郑合惠子、赵雷、张丹峰、罗云熙等明星艺人出席盛典。

  TFBOYS合体表演唱歌获“年度影响力偶像组合”大奖

  当天下午,tfboys组合三只也是合体现身盛典红毯,晚上表演歌曲《躲猫猫》和《我们的时光》。红毯环节,三小只也是不忘为自己发行的专辑打歌,队长王俊凯表示,“《我们的时光》给大家一种珍惜时光享受生活的意思在里面!”,王源则直接告诉大家“这张专辑收录了十首歌曲,希望大家享受音乐”来打歌,易烊千玺用一句“《我们的时光》这张专辑是传递一种快乐的感觉”讲述自己对专辑歌曲的理解。

  tfboys获奖

  当晚颁奖典礼,三只不仅实至名归暂获“年度影响偶像组合”大奖,还收获了“年度杰出公益人物”奖项。

  今年是“放肆一下”盛典举办的第三年,主要针对移动视频领域热门事件级人物的盘点和表彰大会。赵丽颖作为一下科技的副总裁与担任一下科技未来指挥官的TFBOYS以及新入职的首席炫音官张靓颖登台发表讲话。赵丽颖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西游记女儿国》同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对于这部电影的感想。

  赵丽颖

  新入职的张靓颖表示,自己能够入职就是缘分使然。当被问道做过最放肆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她回答,“我没有做过什么放肆的事情,我一直都是很冷静的,不知道前段时间飞到国外替掉要发行的专辑的一首歌算不算放肆”。

  张靓颖

  而新入职的她也凭借过去一年在音乐方面的成就被评为“年度杰出华语音乐人”奖,赵丽颖则凭借自己过去一年在影视剧方面的贡献收获“年度移动视频影响力人物”大奖。

  陈志朋当天出席活动,依旧是沿袭了最近的穿衣风格,他表示自己穿衣的首要法则是“好看”,还大方分享自己身着“重量级”五六公斤重的衣服不能坐下的囧事。对于前段时间TFBOYS与小虎队的隔空对唱,他表示有看到,娱乐圈需要传承,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他还透露工作方面今年的3月份会有一个新专辑的首唱会,当被问到,是否会邀请之前组合成员来助唱,陈志朋没有正面回应,而后补充,“谁都可以来,欢迎大家来听”。

  陈志朋

  刘晓庆在盛典获得了“年度传奇人物”大奖,采访中刘晓庆分享了自己做过很多放肆的事情,最近的一次是仰仗自己身体好,各方面素质都好挑战高空跳伞,“从400多米的高空跳下来,跳完还是很后怕,跳伞与自己想象的差太多,脑袋跟炸了一样”。

  刘晓庆

  柳岩在“放肆一下”盛典摘得“年度突破女演员”奖项,她表示特别开心,拿到奖不是突破女艺人而是女演员,这是大家对她演员身份的认可。而之前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表现,柳岩再一次回应,“给自己打100分,自己挺认可自己的,自从那次以后,都改变了自己的偶像路线,开始走实力路线了”。柳岩也对自己在《捉妖记2》的角色颇为满意,认为角色不小,台词还挺多,与梁涛先生合作十分的开心。被问及会不会穿红色,柳岩表示,“我妈特别喜欢让我穿红色,我从小学之前都是穿的红色,我妈觉得红色最美了,所以现在有点腻不想穿了”。

  大张伟却刚刚好和柳岩相反,“明年是本命年,当然会穿红色,套上红内裤红腰带”。当晚也是收获了“年度杰出跨界艺人”大奖。

  张信哲

  2017移动视频风云盛典从主播与机构、影视音乐以及公益三大领域进行年度奖项评选,颁发了包括“年度优胜主播、“年度影响力机构”、“年度影响力偶像组合”、“年度影视风云人物”等在内的18项奖项。当晚出席的其他明星嘉宾在影视上彭昱畅、包文婧、张馨予、王迅、张云龙、徐海乔等共同摘得“年度影视风尚人物”,孙坚摘得“年度突破男演员”、郭碧婷陈学冬获“年度影视风云人物”奖;音乐上面,张信哲获“年度传奇音乐贡献人物”奖、刘宪华获“年度期待音乐人”奖项、赵雷获“年度民谣音乐典范人物”;公益方面,徐浩、郑合惠子、陈志朋、冯建宇、罗云熙、张丹峰获得了“年度公益星榜样”奖项。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