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韩庚携女友卢靖姗空降粉丝群 女友大方逗趣聊天
2018-02-10 14:35:37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庚卢靖姗

  2月9日,韩庚趁着34岁生日公开和《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的恋情,娱乐圈再添一对金童玉女。下午韩庚更是携女友空降粉丝群,暖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韩庚空降

  在语音中韩庚说到“大家好好的啊,新年开开心心的,完了,该学习的好好学习,该工作的好好工作,该谈恋爱的好好谈恋爱,哈哈哈,祝你们开心。”面对《前任3》中前女友“吃芒果”的梗,女友卢靖姗也在群里逗趣:“我可以寄一箱芒果给你们。”随后韩庚还告诉粉丝自己一会要进山了,“进山里边就没有信号了,你们也开开心心的,多陪陪家里人,新年快乐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粉丝感动称“他果然带了女朋友在群里给发语音我们说新年快乐,感动,真的把我们当朋友家人吧。”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