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 回家团圆才是年
2018-02-17 09:04: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初二)晚21:20,知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加盟“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各地的青年相声演员齐聚一堂,以“情感”、“梦想”等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一场相声盛宴。

  新年来临,“情感”问题似乎是亲人相聚一堂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从脱单、恋爱,到结婚、生子,各有各的欢笑打闹、各有各的烦恼忧愁。《脱单手册》中,相声演员钱琦以女性角度将恋爱细节娓娓道来,搭档宋伟杰教您在2018年新恋爱时代如何快速脱单。天津卫视的老朋友刘宇钊携搭档孙超表演相声《姑娘姑娘》,脱单以后的日子也存在不少烦恼与快乐……何云伟、闫佳宝与外国友人缇娜搭档带来的《过年去你家》又将年轻人婚后回谁家过年的烦恼搬上舞台,无论是国内国外还是天南海北,高高兴兴回家团圆才是年。

  与“情感”问题同样受到关注的是年轻人的“梦想”,节目现场的相声演员们也各有各的梦想。金霏搭档陈希讲述2018年新年梦想“我要当演员”,二人化身芈月与秦王,演绎相声版“芈月传”。做了5年计划的李春熠将“梦想清单”带到节目舞台,与搭档郭鸿斌热聊梦想的故事。吕纳超、张再弛则表演相声“别开生面”,现场演绎快板与双截棍的爆笑结合。

  今晚21:20,天津卫视“新春笑满堂”2018天津卫视春节特别节目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