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男嘉宾为外貌协会正名 姜振宇直言恋爱顺序不能反
2018-02-24 14:15:4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24日报道 本周六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经济适用男掌握独特伺候坐月子技能,神奇表现惊艳全场,惹得黄澜老师支持其爱情观。外表帅气的精致男嘉宾为外貌协会正名,对待感情态度又为何遭到姜振宇老师反驳?

  男嘉宾竟掌握服侍月子技能?黄澜支持“日久生情”

  经济适用男一直是相当惹女生喜爱的男友类型,这期非诚来了一个高配版适用男郭晓磊,他是海归出身,从事房地产行业,还有一家金融投资公司,比一般的经济适用男条件更优渥。万万没想到,他还有独有的伺候月子技巧,因为自己23岁时才有了妹妹,伺候妈妈坐月子的技巧以后同样可以用在老婆身上。除了体贴入微之外,他还特别孝顺妈妈,但是绝对不是“妈宝男”,对很多事情她有自己独立的判断。除此之外,对待感情,他还执着相信日久生情,黄澜老师指出“先一见钟情,再日久生情也不矛盾”。

  男嘉宾为外貌协会正名,精致外表惹女嘉宾爆灯连连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了颜控,也就是俗称的外貌协会,男生也不例外,对自己外貌有要求的男生却总是被吐槽娘。这期非诚还来了一位生活十分精致的男嘉宾陈玥霖,他从事音乐老师的工作,精通各种乐器,也十分重视自己的外貌,在现场大秀唱功。在家有点小洁癖,在外经常买衣服打扮自己,每个月30%的工资都拿来装饰外貌。有的女嘉宾在看完VCR后立刻调热了灯,称自己喜欢会收拾自己的男孩,也有女生明确表示不喜欢邋里邋遢的男生。

  对待感情太被动惹争议,姜振宇直言恋爱顺序不能反

  虽说这个男嘉宾如此优秀,但他的第二个VCR却引起了争议——他不喜欢表达爱意,总觉得很多事就是自然而然的,甚至连一句我们在一起吧这样的话都不爱讲。女嘉宾这时提出自己之前的暧昧对象,拥抱和接吻都做过了结果却被男生怼我们又不是男女朋友,于是自己十分伤心。姜振宇老师强调,本来恋爱就是有顺序的,一定要在确定好关系之后再进行亲密行为。

  优秀男嘉宾们能否顺利牵手?本周六晚20:30点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