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撒贝宁和小13岁外籍妻子近照曝光 女方背景这么强大
2018-02-26 09:09:5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春节期间,撒贝宁夫妇回武汉过春节与朋友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以情侣装现身,大秀恩爱。

  据悉,撒贝宁的妻子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后来李白退出组合,成为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据悉,2016年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东湖梅园举行婚礼。撒贝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新娘子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撒贝宁和妻子李白。(资料图)

  撒贝宁和妻子李白。(资料图)

  撒贝宁和妻子李白。(资料图)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