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格莱美?音乐节4月30日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首演
2018-03-02 11:20:0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格莱美?音乐节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30日在中国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首批官宣艺人阵容包括格莱美获奖者Daya,Macy Gray,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Carly Rae Jepsen,OneRepublic乐队,格莱美获奖者Phoenix乐队,以及十一次获得格莱美奖的Pharrell Williams。更多的参演艺人阵容将于未来几周陆续公布。

  格莱美奖?是全球公认的音乐界最高荣誉,表彰业界最为卓著的创意制作。颁发该奖项的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简称录音学院?),代表着音乐行业中的表演者、词曲作者、制作人、工程师等专业音乐行业人士的声音。作为由音乐行业精英组成的机构,录音学院长年致力于为创作者带来更能启发灵感的世界。

  本次录音学院、China Music Vision Ltd.同主办方“腾踔娱乐”合作呈献格莱美?音乐节,是录音学院又一次令人兴奋的盛举。它将格莱美获奖艺术家同非凡的中国文化相结合,为乐迷打造独一无二,无可比拟的现场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