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爆料后有联系已婚导演吗?女文青:不联系 意念交流
2018-03-02 14:52:1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崔睿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今天,一位名为“小二姐”的女文青在公众号发表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大爆与知名导演张杨(电影冈仁波齐导演)的婚外恋,言语间充满爱意。

  该长文,该女自称与张杨导演有婚外恋关系,张杨导演有妻儿,但是告诉她自己是不婚主义者。该女子还坚称,自己与张杨是三毛和荷西转世,是宿命的爱情。

  据悉,该作者本名崔睿,今年26岁,此前影视公司担任制片人,也曾成立过文化公司,目前已经辞职正在柬埔寨休假中。

  有媒体就此事采访到女方当事人,并询问她关于该事件对她是否有负面影响,她回应:“其实有任何评论我都觉得是正常的,我并不担心,因为每个人都代表了他们自己的内心,如果这件事成为一个热点八卦,我也可以(接受),我觉得无所谓,只要他们能找到自己就好了。”

  被记者问及:“文章发出后,张杨导演联系过你吗,现在你们的关系是怎样的?”她这样回答:“不用联系,意念交流就好了。我不在乎他任何回应反馈,因为我爱他与他无关,我爱他是我自己的事情,我让他看到我的爱就够了,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