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欲望都市》主演辛西娅宣布参选纽约州长
2018-03-21 07:47:5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辛西娅·尼克松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国外媒体报道,曾在《欲望都市》中饰演律师“米兰达”的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今天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州长,将与希望再度连任的现州长Andrew Cuomo竞争。

  关于尼克松从政的新闻已经流传了半年,最近终于得到了本人的确认。尼克松近日在推特上宣布:“因为我爱纽约,所以今天我宣布将参选州长,快加入我吧。”她也曾暗示,自己做出从政的选择,是因为看不惯川普都能当选总统。在油管上发布的竞选视频中,尼克松说到:“现在是站出来的时候了,现在也是开始战斗的时候。”

  从尼克松的竞选网站来看,她关注的重点主要在工资不平等、医保普及、监狱过载、修缮公共交通等问题,来吸引底层选民。尼克松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作为一个被单亲妈妈带大,自己和孩子上的都是公立学校的普通人,她会尽最大努力来改善普通纽约市民的生活。

  尼克松是公开的女同性恋,她的妻子Christine Marinoni也是一名LGBTQ活动家,曾为纽约市长工作,一个月已前离职,帮助尼克森做竞选准备。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