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达布希勒图《下雨的晴天》上线 愿幸福包围你我
2018-03-22 11:05:1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22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人气学员达布希勒图发布了自己赛后的第二首新歌《下雨的晴天》,参与了歌词部分创作的达布再次给大家展示了不凡的创作实力。偏欧美的轻快曲风背后却是略带遗憾的感情抒发,和歌名一样充满“矛盾”,在下雨天,愿晴天般的幸福包围你我。

  开心与悲伤、下雨与晴天,达布希勒图演绎感情中的坎坎坷坷

  与前不久发布的《十一月的天气》相比,新歌《下雨的晴天》无论是曲风和歌词含义都更偏向轻松。演唱方式上,也没有那么的沉重,歌曲更多的是一种淡淡的想念。“听到这首歌我就爱上了本来想唱英文但为了让听众们更好的融入改成了中文这首歌也是和忠义老师合作非常愉快的歌曲。”达布在说到歌词创作时,表示原版歌词中有不少的英文歌词,也希望之后有机会能让大家听到英文版的《下雨的晴天》。

  我想你,可我又害怕见到你,害怕自己的思念与爱慕不受控制的放大。纷乱城市中,有多少的感情充满了这样的自我矛盾与挣扎。“我想和你一起回到那天,你让我心动的瞬间,只是可惜,美梦再美,都有期限。”歌词的字里行间都萦绕着一股说不出的遗憾,但轻快的曲风却又让人无法悲伤。

  在最爱的时候分开,彼此都会成为对方最难忘记的人。“想体现出生活、感情中的坎坎坷坷,有开心自然也会有悲伤。苦累的同时也在为对方付出,愿所有人都能被晴天般的幸福包围。”在提到歌名为何叫《下雨的晴天》时,达布这样解释道。

  接下来达布也表示会多多的创作,希望与不同的音乐人摩擦出新的火花,做出更多大家喜欢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