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高云翔涉性侵案4月5日再开庭 女子身份被扒
2018-04-04 06:53:3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有媒体称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将于4月5日再次开庭,具体时间为上午9:30,地点为悉尼当地法院,检控官尚未分配。据在澳大利亚华人圈有一定影响力的今日澳洲APP报道称,该案女性受害者为悉尼当地华人,十年前移民澳洲,是一名已婚妈妈,与丈夫和孩子定居悉尼,是一家传媒公司负责人。

  有媒体拨打了该女子的电话,对方承认自己所任职的公司是《阿亚那爱情》的本地协拍方,但关于案件只字不提。早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因为工作劳务费没有谈妥,女方直接下了狠手曝出性侵的举报。

  律师表示该案前后至少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同时律师指责此前网上流传的一些“爆料”,并称公开受侵害人的具体身份信息,是对受害人的第三次伤害。目前网络流言众说纷纭,关于事件真相,一切都要以庭审消息为准。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