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佟丽娅陈思诚夫妇同框现身 力破两人不和传闻
2018-04-08 10:55: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思诚佟丽娅

  近日,佟丽娅陈思诚夫妇同框现身,深夜与朋友聚餐,用实际行动破除不和传闻。丫丫干练短发,满脸笑意,超高颜值,陈思诚紧跟身后,力破谣言。

  陈思诚佟丽娅合作的电视剧近日在各大视频平台热播,去年陈思诚被媒体曝出“出轨门”后,一度传两人关系不和。近日,佟丽娅陈思诚夫妻二人深夜与友聚餐,似乎是在身体力行的破除之前关于两人关系不和的谣言。

  照片中,一行人从饭店吃完饭后,陈思诚夫妇一同送朋友,二人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佟丽娅当天干练短发,眉眼之间都是笑意,昏暗的灯光也无法遮盖丫丫的超高颜值,一旁的陈思诚紧跟在丫丫身边,从两人之间亲密的身体语言来看,两人并无不和的情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