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毛舜筠回忆张国荣:都是开心的回忆 没有哭哭啼啼
2018-04-18 09:24: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毛舜筠

  毛舜筠与哥哥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刚刚凭借《黄金花》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拿下影后桂冠的毛舜筠日前接受某媒体采访,回忆起哥哥,她感慨道:“如今回忆起他,都是开心的回忆,没有哭哭啼啼。”问到最喜欢哥哥哪部作品,她脱口而出两人共演的经典喜剧《家有喜事》。

  在未拿下影后前,国内观众对毛舜筠的了解多是作为哥哥唯一承认过的“前女友”,两人关系也成为业内一段佳话。

  在刚刚结束的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毛舜筠凭借《黄金花》拿下最佳女主角,这是她首个金像影后。而今年是哥哥去世十五周年,日前,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问及哥哥,毛舜筠表示:“如今回忆起他,都是开心的回忆,没有哭哭啼啼。”问到最喜欢哥哥哪部作品,她脱口而出两人共演的经典喜剧《家有喜事》。他还说,哥哥对拍戏心中有一团火,每一部戏都会跟大家说,这部戏是我最好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