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高云翔方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 庭审延期到6月7日
2018-05-02 11:08: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高云翔(资料图)

  当地时间5月2日上午,高云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央地方法院第四次开庭。据今日悉尼报道,因为高云翔的辩护律师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包括Red Chili Restaurant、Gala KTV、Kobe BBQ、Vodafone、Blue Angel Restaurant),该案被延后至6月7日再审。这些地点,相信为案发前高云翔在悉尼滞留期间,曾经到过的地方,因两案已合一处理,故王晶也将于6月同日再度出庭。庭外媒体未看到董璇身影。

  据报道,在不到一分钟的庭审过程中,法官宣布由于高云翔方要求控方提交新的证据,将延期至6月7日上午再审。现场人员透露,未见到高云翔、王晶的辩护律师及董璇的身影,法官也换了一位。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悉尼本地账号发文称:“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开庭审理,其妻子董璇也现身。高云翔共受到性侵和团伙作案性侵这两项罪名指控,最高量刑无期徒刑。此外高云翔通过他的辩护律师与检方进行案件方面的保释申请,但保释失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