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王雅倩最新单曲《美丽中国最帅》献歌新时代
2018-05-02 15:26:5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中央民族乐团青年歌手王雅倩带着新作品《美丽中国最帅》与大家见面。这首歌是由著名作曲家李砚及词作家黛凝为歌手王雅倩精心打造。歌曲以欢快的曲调不断撞击着听者的心灵,是一首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的歌曲。实力唱将王雅倩凭借她扎实的唱功以一种大气而不失柔美的声线精心演绎了这首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间的串联部分,她特意加入了花腔,唱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骄傲之情。新歌在各大平台一经发布,就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歌迷的一致好评。

  王雅倩作为中国民歌90后新生代实力唱将,对歌曲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表现力。据王雅倩自己透露,当她拿到这首歌的那一瞬间,就被这首歌庞大的气势所吸引,整首歌非常大气,很有画面感以及时代感,歌曲朗朗上口。她说;“有时候每一首新作品的诞生都是缘分,这是我与作曲家李砚先生二次合作都是与国家有关的歌曲,能够为祖国而歌,歌唱我们的祖国我真的很幸福很骄傲,不管是从作品还是声音我们都大胆的做了创新,打破了很多听众对于民族音乐的理解。这不仅仅只是一首歌,更因为我在中央民族乐团这样优秀的单位团体,我更应该有义务有责任的去传承中国民族音乐,弘扬大爱精神,传递正能量!我真心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够听到这首歌感到骄傲和自豪,热爱我们的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因此,我在演唱这首作品时也是尽可能地展现出美丽中国的磅礴大气,我相信,听完这首歌的每一个人都会情不自禁地随着歌中所唱的“来来来我们走起来”一起投身到美丽中国中之去“。

  对于“帅”这个字应该说我们在写国家题材上是非常大胆,但也很阳光。确实,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我们国家日新月异,在新时代的征程路上越来越帅,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大家对生活的态度也很阳光,也很帅气十足,俗话说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我们应该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这样你帅我帅大家一起帅,才是真正的帅,我想这就是美丽中国的帅,强大祖国的帅!作曲家李砚表示:雅倩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唱家!她的声音跟我听到的很多歌手都不一样,不仅仅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更重要是我被她对音乐的态度和追求音乐的热情所感动,她经常熬夜还在学习和研究,歌声里面能听到她的理想一样,太美妙了!假如有一天我走在街上听到一个声音,就像她的声音,我一定能知道这是王雅倩,因为她的声音真的太有个性了!有特点,我很喜欢!不仅仅如此,跟她接触了你会发现,她还很谦虚,为人真诚善良!所以我很愿意为这样的好朋友写歌!在这里祝愿我的好朋友在音乐道路上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