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付辛博颖儿巴厘岛浪漫完婚 小夫妻要追生男宝宝
2018-05-16 07:24: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迎亲环节结束后,正式的婚礼仪式从下午五点十五分开始。典礼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蓝白色为主色系,现场布置了许多既童趣又浪漫的“竹蜻蜓”。仪式伊始,身着一袭露肩白色婚纱的颖儿挽着父亲的手登场。据婚纱设计者小爆料,颖儿在生完女儿“小月亮”后其实一直有在努力瘦身,竟在短时间内狂甩掉20斤,只为在婚礼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而在缓缓走向付辛博途中,颖儿抑制不住幸福感动,眼眶泛红,略显哽咽。

  在表白环节,一对新人牵手相向,互诉衷肠。付辛博动情表白妻子: “这段时间我挺不容易的,感谢你一直陪着我,包容我的坏脾气。爱你。”而颖儿感性回应:“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想陪你一辈子。”之后二人再度甜蜜拥吻,气氛浪漫感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