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袁小征《你对我而言》上线 郭志凯彭钧倾力打造
2018-05-23 16:22:2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0日,袁小征新歌《你对我而言》历经数月创作,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与歌迷见面,正式在全国各大网络平台上线。简洁忧伤的旋律,情意绵绵的歌词,都让这首歌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显得格外鲜艳。

  袁小征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主修民歌专业,在直播平台拥有近54万粉丝,以超高的演唱实力以及谦虚的作风深得歌迷厚爱。去年,与著名音乐人郭志凯结识,并签约北京卓雅凯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歌手。郭志凯不负所望,操刀完成歌词创作,并力邀多年好友彭钧担任音乐制作人,共同为她保驾护航。

  为了帮助袁小征实现从优秀音乐主播到专业歌手的华丽蜕变,郭志凯及其团队经过数月打磨,仔细研究袁小征的音色,为其创作了这首《你对我而言》,并为她设计了较为合理的演唱方法,使其感情流露更加自然,一气呵成。新歌在DEMO初期就收到了多位业内资深音乐人的好评。

  著名音乐人郭志凯说:“袁小征的声音很特别,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她是学民歌出身,我当初希望给她写一首可以符合其音色的歌曲,能够展示她的唱功。但后来试音后,我发现这是一个错误,她的音色偏低音,追求唱功的话会掩盖她内心的情感。与制作人彭钧沟通后又重新调整了编曲,现在的这首歌让歌唱者更舒服一些,直指人心。或许,这才是歌迷最想听到的声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