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音乐人于方涛走进千年药都演唱会圆满成功
2018-05-23 16:22:2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9日晚,安徽亳州迎来了《旅游请到亳州来》大型音乐电视开机仪式,走进千年药都专场群星演唱会。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了音乐人于方涛以及安徽亳州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频率总监张昊彤出席本次活动。亳州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频率总监张昊彤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知名歌手黑龙,星光大道草帽姐徐桂花,雨禾,王柯心,小保安张争,刘子毅等歌手纷纷登台献唱。

  《旅游请到亳州来》大型音乐电视导演李健近年来拍摄了《兵道迷城》、《两河口》、《只为找到你》等多部宣传亳州的电影及微电影作品,曾先后获得了“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作品奖”、“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奖”、“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目前李健导演被“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组委会签约为特约导演”。

  相信《旅游请到亳州来》大型音乐电视将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歌曲,不一样的音乐,主持人张昊彤、导演李健、音乐人于方涛面对采访时说:旅游请到亳州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