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李晓杰全面进军娱乐行业 多元化布局打造新人
2018-05-25 13:57: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内地知名歌手李晓杰今年将在娱乐圈有大动作,大举进军娱乐行业,创办“晓杰娱乐(北京)有限公司”。新公司运营艺人以李晓杰首当其冲,而且未来会大量吸纳娱乐行业新人,挖掘新星。

  据悉,晓杰娱乐的主要战略部署是打造多元化新星,该公司由事业合伙人李晓杰、张博文、柏冬松共同创办,由李晓杰任职董事长,张博文任职CEO,柏冬松任职监事,是一家是集音乐、电影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娱乐营销等为一体的文化企业。媒体访问晓杰娱乐CEO张博文时,他讲道:“我们三位事业合伙人将结合自身各自优势,把晓杰娱乐的多元化布局逐步完善清晰,而且公司将联合国内外众多顶尖专业制作团队一起以多方位形式培养新人,还是那句话,做好作品,让市场给我们答案!”

  知情人士透露,晓杰娱乐下周即将发布李晓杰全新EP《擦干泪无所谓》,歌曲MV也会如期而至,此次晓杰娱乐重金打造新单,扬言会给粉丝歌迷们呈现一个全新形象的音乐老顽童李晓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