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曹艺馨5月最新歌曲《中国气派》26日正式发行
2018-05-28 16:14:3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曹艺馨2018年5月最新单曲《中国气派》26日正式上线。在去年推出正能量单曲《中国V5》获得极大反响之后,此次再次推出正能量单曲《中国气派》。2018年曹艺馨已发行了四首单曲,分别为《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忍着痛泪不掉》《爱的酷刑》《梦回故乡》,一经发行后,都得到很多歌迷们的喜欢!《中国气派》是曹艺馨2018第五首单曲,她曾经承诺歌迷们将一月发行一首新歌,她做到了。希望曹艺馨继续保持创作激情,让歌迷们听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歌曲的灵感源自曹艺馨对于祖国的快速发展发自内心的感慨: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经历风雨,历万般荆棘坎坷,生吾炎黄,育我华夏,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像星星一样照亮我们前进的脚步,以龙的姿态腾飞,以沸腾的黄河水激情澎湃,浪花滚滚,一阵高过一阵,驮载着祖国走进辉煌,大爱无疆,您是我们的骄傲,为你自豪,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叫“中国”。

  “激情奔腾是你的长江黄河,为你荣耀,为你自豪,为你奉献我们的一腔火热,大爱无疆你把它传递世界为你增砖,为你添瓦,为你谱写一首壮丽的歌。”,歌曲无处不在表带着华夏儿女对于祖国的热爱与感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