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被过亿身价富商求婚近10次 名模殷琦终于点头出嫁
2018-05-29 11:04: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殷琦与未婚夫张仕育

  殷琦与未婚夫张仕育

  网易娱乐5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殷琦今(28日)出面分享即将结婚的喜讯,坦言前些日子接受台中高明精机总经理张仕育的求婚。殷琦笑说,男方在交往约半年就有向她求婚过,这两年来求婚过近十次,直到最近一次求婚,男方表明“有获得妈妈同意”后,终于让单亲的她点头答应。

  根据了解,张仕育对殷琦是一见钟情,但女方很慎重,一定要家人也喜欢才会点头。张仕育经过层层关卡,终于获得殷妈妈认可,两人才正式交往。交往期间,男方多次求婚,不过却一直被她打枪。殷琦笑说:“她越挫越勇。”她坦言男友曾有段婚姻,还有个就读国小的女儿,但她将小孩视如己出,双方相处都没问题,至于未来是否还会再生小孩,她则表示顺其自然。

  殷琦在上个月接受张仕育的求婚

  直到今年4月初时,殷琦与男友同游日本九州,男方在豪华列车再一次求婚,女方点头答应。殷琦坦言,前些日子才去巴西有打疫苗,所以绝对没有怀孕,也表示传出的喜帖“自己都没见过”,更苦笑说,流传出的喜帖样式太老派,“我是个文青好吗!”但她表示确实有讨论想当六月新娘,只是目前都还没规划好。

  殷琦与未婚夫预计在六月登记并宴客

  殷琦坦言,因个性不喜欢麻烦别人,原先打算与男友办场简单婚宴,但考量家中长辈,以及工作同业多年来的照顾,所以等时间与地点确定后,还是会邀请亲友们共襄盛举。另外,她透露圈外前男友今有传讯“看到你要结婚了,那我也要认真寻找新对象了”,她则回“去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