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赖弘国与阿娇办完婚礼4天 前妻打破沉默首谈心情
2018-05-31 08:58:2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赖弘国曾与赵筱葳有过一段短命婚姻

  赵筱葳在前夫婚后首谈心情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赖弘国和钟欣潼(阿娇)26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他和“华航林依晨”赵筱葳(Ivy Chao)有过一段短命婚姻。婚礼4天后,前妻首度打破沉默谈起最近的心情。

  前夫赖弘国在美国办婚礼,Ivy结束伦敦旅行后回台湾,30日发文透露生病了:“在纷扰喧嚣中,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哪些是浮云哪些是永恒?仇恨来自于狭隘的心胸与停滞的心灵,我们该选择相信一个人的品格,而不是鼓吹旁人的言论。感冒终于有好一点了,可以天天天蓝吗?”她在1个月内跑了3个国家,一回台喉咙就发炎。

  赖弘国2016年2月和Ivy登记结婚,不过仅维持半年就结束,挥别第一段婚姻1年多,又公开认爱阿娇并二度踏入婚姻。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