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爱萝莉:Letme不可能和the shy五五开 德杯属EDG
2018-05-31 14: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个春季赛的转会期,比较令人意外的消息就是爱萝莉和VG上单龙哥退役的消息了。不过两人选择的路不一样,龙哥是去LDL次级联赛战队当教练,爱萝莉却是去了B站回归主播的身份。毕竟之前当过一段时间的主播,爱萝莉直播起来还是非常游刃有余的,而且看点也比较多。最近在直播的时候,他更是聊了一下LPL的上单。

  先是说了他认为LPL最强的是IG的The Shy,并且对于弹幕中一些人所说的“Letme可以和他五五开”的言论并不认可,爱萝莉表示:Letme可以和任何人五五开,也和The Shy五五开不了,The Shy给他感觉不是一个人,排位里排到他经常被他秀,如果不是手断,Msi就没RNG什么事了。之后,有弹幕问Uzi怎么样,爱萝莉也顺势吹了一下the shy,原话如下:Uzi吗?Uzi是AD选手,他是AD位的The Shy吧!(想了几秒钟)不对!等一下,我说反了,我重新说一下,狗吹先别急着喷我,The Shy是上单位的Uzi!这样才对!

  除了The Shy之外,爱萝莉也谈到了其他上单,比如他认为奥迪是上单莽夫,不适合EDG,所以离开了。AJ应该属于T1.5级别的上单,进可攻,退可守,但是英雄池不够。尤其是在评论奥迪的时候,爱萝莉又开起了玩笑:奥迪卡蜜尔能上王者一千点,其他英雄连大师都上不去,你懂的,建议奥迪退役搞直播,标题我都替他想好了,国服第一卡蜜尔!(有弹幕说奥迪剑姬很强)你在说什么?他剑姬还行?哈哈,我上单都能跟他五五开。奥迪不太适合比赛,他玩上单总是被安排,开局先送8个头,先超鬼再说。我觉得比赛需要一个Koro1那样的上单,可以一打三的。

  最后提到了马上开始的德杯,弹幕有人再刷“爱德华杯又要开始了(EDG杯)”,爱萝莉一开始表示不认同:爱德华游戏杯怎么说?今年应该不太稳吧,不一定吧!弹幕:Uzi和The Shy不上!爱萝莉恍然大悟:啊,Uzi和The Shy不上?行吧,打扰了,那爱德华游戏杯又成了,建议以后不要办德杯了,每年给EDG直接颁奖就完事儿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