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搜 索
被虾刺中险被截肢 真相揭秘
2018-06-07 08:40:41 来源:北晚新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被虾刺中险被截肢是怎么回事?被虾刺中险被截肢底是什么原因? 男子被虾刺中手臂烂得差点截肢 这种病菌太可怕  53岁的姚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被对虾轻轻地刺破了手腕,竟然会严重到要截肢的地步。  

 

    小小的对虾  

     是怎么差点废掉姚先生的整只右手臂的

  姚先生是余姚人,做了20多年水产养殖生意,主要是虾、蟹的贩卖,作为小老板的他经常挽起袖子工作在第一线,挑出新鲜的虾蟹分框装好是基本操作。

  这些活虾、活蟹并不老实,它们的钳子、触角、硬壳总会戳进姚先生的手里,这是干这一行没法避免的事情,而所有人都不当一回事,“连血都不会流的小伤口还能算伤口吗?”这是姚先生一贯以来的想法。

  这次导致严重后果的被戳伤,要回溯到2015年10月份了,像往常一样,姚先生没有停下手里的活,继续把虾蟹分门别类装好。

  过了一个星期,姚先生才发现事情不对劲,他的右腕关节开始持续疼痛,小拇指还有大拇指变得肿胀,还有流脓的情况,他赶到余姚当地以及宁波的医院就诊,挂号的科室都是“类风湿关节病”,“我还以为是关节自己的问题。”姚先生说,毕竟天天和海产品打交道,周围人患有类风湿关节病的不在少数。

  可不管怎么用了什么药,症状一点都没有好转,过了两个月,他被送到了医院住院治疗,可医生们仍然把这疾病当做类风湿关节炎,住院近一个月,症状只是稍稍减轻。

  就这样过了半年,伤病一直折磨着姚先生,右手不间断的疼痛不说,他还能看到黑斑在手臂上慢慢生长,越来越往肩膀蔓延,“心理压力比身体疼痛大多了。”姚先生说。

  半年之后,姚先生找到了杭州的一家医院,检查显示姚先生的右手腕持续流脓,伴随着恶臭和疼痛,CT片显示脓肿肌腱断裂,医生告诉姚先生,这种情况可能要截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