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罕见!赵本山力挺小沈阳 破“不和传闻”!
2018-06-07 21:34:4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猛虫过江》再爆惊天猛料,久未出山的赵本山为爱徒小沈阳罕见出镜,亲自上阵再续《乡村爱情》故事,为小沈阳首当导演的东北喜剧《猛虫过江》疯狂打call,拍摄“乡爱”版番外预告。

  赵本山力挺东北喜剧《猛虫过江》

  《猛虫过江》作为小沈阳导演处女作,得到赵家班全员力挺,许久不曾在大众面前现身的师傅赵本山也重出江湖,为爱徒小沈阳摇旗呐喊,甚至不惜带领赵家班全员出动,为电影专门写剧本再续《乡村爱情》番外篇。预告中,赵本山丝毫不避讳对于小沈阳的疼爱之情:王大拿(赵本山饰)自掏腰包十万元支持王天来(小沈阳饰)创业,天来把这笔钱用来拍电影圆梦,随后担心干儿子票房的大拿再度拿出“血汗钱”,为天来包场助威捧票房。但如此一来,大拿对干儿子的过分偏爱,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就连“亲儿子”都看不下去醋意大发,刘能也随即开启diss模式,可即便如此也不影响大拿对于天来的无条件支持。赵本山护徒心切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纷纷感叹:“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赵本山为小沈阳也是操碎了心!”在赵本山的号召下,象牙山万人空巷齐给《猛虫过江》打CALL,这个夏天“猛虫”无疑成了象牙山最大的话题。

  6月6日,小沈阳晒出一段视频。配文:“感谢师傅对徒儿的大力支持”。视频中久未出山的赵本山罕见出镜,身穿迷彩上衣,一出场就搞笑。虽然赵老师已白发苍苍,但是他脸色红润,看上去精神饱满。视频里赵本山和赵家班以演小品的形式,力挺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的新电影《猛虫过江》。至此,网上流传的师徒关系恶化的传言不攻自破、烟消云散。

  视频里赵本山说:“好不容易这个年轻人,有勇气自己拍出个电影来,咱们家里人要是说三道四,社会里怎么看。家庭不和万人欺,懂吗?咱们应该支持,高兴,明白吗?咱们这会人就闹起来,这个那个,让人笑话,怎么都这样了呢?你这样整让我心凉,你知不知道啊”。赵本山的这几句话实在太暖心了,是真心全力支持爱徒小沈阳啊。

  赵本山每一句感觉都是真情流露啊。

  小沈阳电影《猛虫过江》,不但自导自演,还亲自为电影献唱。不辞辛苦到各地路演,可谓良心之作,期待取得好的票房。

  赵本山和小沈阳曾经不和吗?

  小沈阳当时成名,就是因为春晚上的不差钱。可以说赵本山是小沈阳的贵人。而小沈阳小时候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而父亲种地和母亲到处唱二人转维持的。一直到06年赵本山找到小沈阳,并且顺利通过了测试。成了赵本山的第25位徒弟,之后便走上了飞黄腾达的道路。

  小沈阳的嗓子是天生的,并且被韩红称赞其能倡导比一些男高音更高的音域。然而小沈阳其实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而且赵本山对他也非常的上心。可以说小沈阳有如今的成就和赵本山的栽培是分不开的。而赵本山怕小沈阳面对穷人乍富迷失自己,所以在赵家班中并没有给小沈阳特殊的待遇。和其它徒弟都是平等的机会。

  而小沈阳则希望挣脱束缚博取更大的发展。就像是长大的孩子,如果不出去闯闯的话,怎么会甘心呢?而小沈阳在赵本上严重也是有些任性倔强的。甚至有人传言两人的矛盾都是因为赵本山的控制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