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周杰伦: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 不赢球绝不离场
2018-06-13 09: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6月13日报道 6月12日,周杰伦在北京出席活动,分享了自己的篮球故事,他说自己学打篮球是为了长高,打篮球比演唱会还紧张,不赢球绝不离场。

  当天,周杰伦白色涂鸦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展现街头休闲风。他还在现场大秀球技,帅气十足。

  歌手JYB篮球3V3斗牛联盟创始人周杰伦:我在最小最小打的是乒乓球,为了要长高,爸妈就是说多打篮球。所以我小时候就是跟,比如我还是在小学生的时候,我就已经跟大学生在打了。我的印象就是这样,因为我的对面就是一个大学的篮球场,我就常常去篮球场,跟那些大学生在那边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